Cresy.W

防遗忘的香评二

1、莱丽 墨恋:木头味,不是墨水味(小时候用墨水明明觉得是臭臭的味儿)。小学大扫除后,撒在地上的锯末子味儿哈哈哈。童年回忆。适合问问,穿出去会把别人吓到的。对了,不是清爽的味道,所以冬天会觉得温暖,夏天闻可能会有点闷。

2、茶玫:便宜大碗还好用。鲜花店里的带水鲜玫瑰味儿,虽然很多人黑它,但为什么我觉得味道不错,而且留香其实蛮久。有人说它化工感重,我就不服了,什么是味觉上的“化工感”?酒精味儿又不大,只是味型单一就说人家化工感?祖玛龙红玫瑰不也味型单一么 科科。

3、雅顿檀香:留香渣渣渣,纯檀香味儿。因为我喜欢檀香,所以觉得蛮好的,就是春天夏天用会觉得闷。

4、寇依爱在花漾:

5、蔻依绿丝带:不喜欢

6、潘海利根 布伦海姆花束:据说是纪念出生于布伦海姆宫的丘吉尔而入的。

很男香。前调是薰衣草的和柠檬的结合,微微有些冲,后调则是松树的木头味儿。


评论

热度(1)